一颗六维眼球

自设看置顶。
*现入驻爱发电
*被夹得受不了了
*写小绿和小蓝的同人,官配和非官配都有,个人是永厨。
*写无限恐怖同人,cp不限,个人是楚轩唯粉。
*主写迂磨大二,其他cp随缘掉落。
*随缘更新原创短文,收录在合集中。
*长篇随缘更新,看我心情。
人间是考场(长篇广播剧《全球高考》主题曲) - Morris赖仔

我狂奔我尖叫!听广播剧的时候就觉得这个旋律上头!(可惜我穷听不了完整版广播剧)昨晚已经单曲循环一晚上了还是觉得和原作好配!

以下句子摘自小说《全球高考》(但愿我没有记错)

世界灿烂盛大,欢迎回家。

两千三百一十二天,他们相遇在寒风朔雪中,以为是初见,其实是重逢。

我不是来救你的,我是来爱你的。

愿我们在硝烟尽散的世界里重逢。

这里的一切都有始有终,却能容纳所有的不期而遇和久别重逢。

我吹爆究惑!!!!这是神仙爱情!!!

评论(6)
热度(5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颗六维眼球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