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六维眼球

自设看置顶。
*现入驻爱发电
*被夹得受不了了
*写小绿和小蓝的同人,官配和非官配都有,个人是永厨。
*写无限恐怖同人,cp不限,个人是楚轩唯粉。
*主写迂磨大二,其他cp随缘掉落。
*随缘更新原创短文,收录在合集中。
*长篇随缘更新,看我心情。

【永灰】眼球爆料时间!

*我真的好喜欢这种不负责任的小脑洞,码起来不用考虑修辞描写直接大白话多好。(其实就是因为我懒)

*刀子预警

*不懂“我”的设定的请去看我的LOFTER置顶(因为我不会放链接,我傻

 

 

 

  1. 机器人篇中,永乐的原则真的就是灰羽,且灰羽每次更换克隆体都是永乐的团队亲自操作,为此还耽误过工作。所以大家如果没见到过永乐,请直接去地下找小少爷。(首先你得拿到伯伦希尔去地下的权限,当然我不用,我是六维生物。)

     

  2. 记忆拼图中,永乐唯一一次失态大概就是灰羽死后他将灰羽做成标本的那天,那一次,永乐一晚上没睡。他在标本室沙发,也就是灰羽标本的旁边呆了一夜。

     

  3. 记忆拼图中,永乐在那之后回忆起上述事情的时候还是会哽咽,所以除了告诉克隆体灰羽,永乐从没提过这事。(当然如果你非要问他可能会告诉你,也有可能会在你听完之后追杀你。)

     

  4. 记忆拼图中,永乐很喜欢灰羽弹钢琴,虽然他真的不太懂音乐,但就是觉得弹钢琴的灰羽十分迷人。(如果不是在弹钢琴的同时还在唱那些儿童歌曲的话)

     

  5. 魔王篇中,在永乐和灰羽一起练级的时候,永乐和灰羽就已经开始互相欣赏了。原游戏煽情的那一部分动画里就包括两人谈恋爱的场景,当然我知道细节,我直接穿去那个世界看了,但我不说。(我没细想)

评论(4)
热度(4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颗六维眼球 | Powered by LOFTER